这游戏哪来SSR

高三党(个屁) 早就是是大学狗了 只想安安静静吃饭 不想打架

【N3D】今夜无人能眠(1)
玫瑰花,巧克力,混杂温馨甜蜜的气息,情人节的一惯作风。当然,今天也是特别的一天,即使距爱人们互表心意已经过去很长时间,他们依旧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炫耀所有权的机会,就像商铺的老板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,绞尽脑汁饥饿营销。
well,该死的天气,本应清凉,甚至寒冷的秋日,都见鬼的比以往高了八度。用自以为最轻柔的力度,踹开DMC事务所的大门,无效,门板依旧声嘶力竭的哀嚎。他感觉自己快要融化了,习惯如但丁,立刻扑倒在椅子里,让酸痛的腰和屁股放松——再放松,靠上椅背,双腿交叠压在桌面,发出一声满足的长叹。那感觉简直就像沙漠里濒死的人发现了绿洲,想到这,他才后知后觉的口干舌燥。
……嗯,要是有一杯冰凉可口的圣代就太棒了,一定要是草莓味儿的。我喜欢草莓。
上帝,为什么要想这些事,这让人更难受了,夸张点,现在他正窝在椅子里无病呻吟。几分钟之前,受够了大街上小情侣们的白眼,而他甚至没有一块可口的披萨来抚平内心的气愤!他们一定是在嫉妒自己引以为傲的外貌——
——个屁嘞。
换个姿势,单手抵在脑后决定用睡眠熬过这充满恶意的一天,可惜电话铃好死不活的在这时响了。很好,让我砸了它。但丁这么想了,但丁这么做了,但丁开始后悔了。这是不是意味着需要换一部新手机,用自己的钱。
但丁心情很不好,but……Devil never cry。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