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游戏哪来SSR

高三党(个屁) 早就是是大学狗了 只想安安静静吃饭 不想打架

【超蝙】【绿红】这事钱解决不了

重新改了一下,渣文笔没侵权,ooc我的。
——
你不是钞票,我为什么要对着你笑。

对于哥谭宝贝儿,韦恩企业的继承人来说,钞票想有多少有多少,也就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,有,就双倍。
蝙蝠侠也是如此。
“lex给了你什么好处,多少钱,我出双倍。”之后某个秃子就开始了监狱里的悲惨生活,被电视噪音没日没夜的摧残耳膜。卢瑟的听力在一段时间内有了明显的下降。
“你有什么超能力?会飞?别告诉我你就是个穿着蝙蝠装的普通人!”
绿色的灯侠和蝙蝠第一次见面就对此指明了态度,他才是最强的,整片宇宙的守护者……直到钱包空空那些天。
绿灯侠每天的日程都很忙,巡逻,维护和平,找闪电侠借钱,找蝙蝠侠借钱。用闪电侠的钱还蝙蝠侠的钱,用蝙蝠侠的钱还闪电侠的钱。
要不是记不住银行卡密码!要不是宇宙的流通货币不能用!哈尔乔丹,最勇敢的守护者,发出了哀嚎。

“克拉克肯特!”西装革履的总裁从他的豪车上下来,一声令下,一脸茫然的大块头就连人带椅子被同事们献了出来,这让他一度错觉自己是不是被村民扔给魔王的贡品……当然魔王大人很好看就是了。
演技也很棒。
周围的人唰的出去,在门外小声说着什么,噢我真的听得见——克拉克此时此刻恨死他的能力了。他听得到姑娘们的私语,猜测他和布鲁斯之间的关系。
想想吧超人,自从布鲁斯进到办公室钦点自己的时候,不就是被魔王大人翻牌子了吗。
“好啊……克拉克,想不到你居然让超人来替你申诉!”在哥谭王子绘声绘色的描述下,这个土里土气的小卷毛是个认识超级英雄,甚至学坏了用他的超级朋友去欺负——欺负他的……他的上司,不!他的男朋友的十足坏蛋?!
“嘘……这里是工作场所啊布鲁斯!”堪比专业演员的渲染力,连克拉克都有点不知所措了,毕竟对面可是那个人见人爱的布鲁西宝贝啊。万一哪一天自己被一群美女们群殴了怎么办,她们一定会喊“快把我们的布鲁斯还来!快把布鲁斯还来!”唔……
“说吧克拉克,你是不是喜欢超人”噗——这样的布鲁斯让克拉克憋笑憋的要死掉了,噢,克拉克喜欢超人,那谁喜欢布鲁斯和蝙蝠侠呢。
终于明白为什么一个人的两种身份会有那么大的差距了,布鲁斯韦恩,最成功的企业家,最成功的黑暗骑士,在赚钱养家的时间里学习表演课。加上他的外表,没人会不相信他的。
克拉克沉默,布鲁斯很得意。
最后,啪,一张卡被近距离的塞到胸前的口袋里,那一瞬间布鲁斯离他那么近,可以感觉到彼此的呼吸。
直到总裁大人玩够了,他拍拍克拉克的肩,顺便吃了一下豆腐,就转身推开办公室的门离开了。
噢……太狡猾了布鲁斯!
他无情的把他抛弃在这里,而小记者也要装出无辜的样子,低下头继续手里的体育新闻。
————下班回家洗澡的克拉克在浴室里吓得摔倒了,摔碎了地上的瓷砖。不是因为老鼠,钢铁之躯不可能怕老鼠,是因为那张卡,漆面是黑色的。

克拉克拿着薄薄的金属片,生怕自己的力量把脆弱的卡捏碎。一个小小的东西里面就有他身为记者时一辈子也挣不到的巨款,而布鲁斯就这样轻描淡写的送给他吗?
克拉克担心自己托不住这样意外的财富。他撑得住坍塌的大楼,爆炸的飞机,却被一分钱难倒英雄汉……不,不只是一分钱。
他应该找布鲁斯谈谈。

“我只是经济不好,不是沿街乞讨……”沿着大街边走边演习,盯着脚下的石板克拉克走的更远。他想去街角的花店买一束鲜花,花香不要太浓,布鲁斯不喜欢,而自己也不认识名贵的花种,唯一见过的就是玛莎在门外细心呵护的雏菊。最后他在花店小姐的帮助下用彩纸包好了柔嫩的花叶,走在韦恩大宅的路上。

“阿弗雷尔德,把这个寄到中心城。”白色的信封被放在托盘里,托盘里还有着新鲜出炉小甜饼的温度。布鲁斯揉开紧皱的眉头。
“为您服务,master Bruce。记得喝牛奶”
“……知道了”目送管家带上了门,布鲁斯从抽屉里拿出手机,划开视频记录。

巴里艾伦,哈尔乔丹。闪电侠与绿灯侠为他的瞭望塔造成了一笔大损失,蝙蝠洞连接的摄像头是个有力的证据。
接吻的时候请控制好神速力,否则蝙蝠侠不介意让闪电侠跑步发电。
布鲁斯得出结论,热恋中的超级英雄会造成更大的超级破坏,而他有义务阻止。
在外等了许久,克拉克终于打开窗子,抱着花束飘在窗口。
“我们得谈谈。”“那也要先换上超人的制服,你这样会暴露身份的,小记者。”
“噢……那现在我需要谈谈关于我们俩之间的事情”“是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……我认为钱不能衡量我们之间的信任和,爱。”
“卡随便刷,它是无价的。”他真的想不到,克拉克会因为这种'小事'念念不忘这么久,时间正巧赶在他郁闷的时候。
布鲁斯接过递来的花束,随手插在了花瓶里,在椅子里换了个姿势,撑着下巴。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我想知道你对我真正的感觉,布鲁斯。”克拉克有点生气,因为话题从来不在他手上!
别再想了克拉克。
布鲁斯扯着红披风让他的蓝大个靠近自己,他们相互交换了一个吻。
一切就是这样结束的。
“够了吗?”布鲁斯让超人不能反驳。
够了,够了////////这才是无价的。

“Hal,从韦恩庄园来了一封信诶”巴里正在准备一会的餐点,红黄色的光条在厨房里噼啪的响。他不仅有时间看着火上的煎饼,还有时间拿出了盖着红蜡的信封。
“?”哈尔含着牙刷从洗手间探出半个身子,神速者就心有灵犀的拆开来看,那里面静静地躺着两张豪华度假村的门票,一串车钥匙,一张瞭望塔批准休假的文件。
“三天两夜,还是最好的配置,总统套房!”巴里捏着门票,仔细的读了读可以免费享受的优待,表示很感兴趣。
把视线转移,他却不由的皱眉“信上说这个钥匙配的跑车可以借我们……可是这张休假单?”
“老蝙蝠还能给我们放假?”哈尔从身后一只手搂住巴里的肩膀,拿着薄纸片念了出来——
“产假。”

“cnm的老蝙蝠——!!!”

薄荷味的牙膏怎么这么难吃。

番外
“蝙蝠侠,你为什么……”
“放任他们继续待在这里迟早会给我惹麻烦。”
“这不是你给产假的理由?!”
“那是布鲁斯韦恩的主意,不是我的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94)